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36

库尔勒彩虹服饰有限公司 ☆☆

劳保服装 劳保鞋 劳保手套 防寒服加工制作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书铭 杜忠慧
  • 电话:86-0996-2292991
  • 邮件:Caihongfushi@sohu.com
  • 手机:13899088387、13565058357
  • 传真:86-0996-229299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新疆供应天然气 管道焊接阻燃防护服
新疆供应天然气 管道焊接阻燃防护服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193新疆供应天然气 管道焊接阻燃防护服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2-12 19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本产品是按照国家标准GB8965.1-2009《防护服装 阻燃防护》第1部分:阻燃服的技术要求进行设计。主要针对一些特种行业的职工,如:石油、天然气、管道焊接等行业。我公司生产的阻燃防护服采用的是纯棉阻燃织物。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GB8965.1-2009《阻燃服》技术要求和企业内控质量标准的要求。
一、特点和适用范围:
1、 特点:柔软、优良吸湿性和阻燃性。
2、 适用范围:适用于从事有明火、散发火花、在熔融金属附近操作和在有易燃物质,并有发火危险的场所的工作者穿着使用。
二、主要技术指标:
1、 衣料阻燃性能要求
测试项目
防护等级
指标
洗涤次数
热防护系数TPP/(KW.s/m
A级
皮肤直接接触:》126
50
皮肤与服装间有间隙:》250
B级
    -
    -
C级
    -
    -
续燃时间/s
A级
2
50
B级
2
 
C级
5
12
阴燃时间/s
A级
2
50
B级
2
 
C级
5
12
损毁长度/mm
A级
50
50
B级
100
 
C级
150
12
熔融、滴落
A、B、C
不允许
 
三、穿着使用注意事项:
1、全棉阻燃面料适宜用于一般工业阻燃与热防护。在火险发生而衣服着火时, 应尽快离开火源/热源,晃动衣服,并尽快将衣服脱掉。
2、禁止附加或佩带任何易熔、易燃附件。纽扣应全部扣上,禁止使用接近脱衣状态。
3、阻燃棉布的阻燃性能是经过一系列化学处理粘附到纤维上的, 所以清洗需要特别注意,以尽可能久保存它的防护效能。
4、不适应场合:消防战斗,金属飞溅,工业射线和有害光源,大量电焊飞溅等场合,高温环境, 有化学飞溅和腐蚀的场合。
四、洗涤与干燥注意事项
1、水洗温度宜控制在60ºC以下,勿用沸水煮。如果能洗干净,则用尽量低的水温,以使 缩水率降至最低。
2、宜使用超市销售的家用合成洗衣粉,生物合成洗衣粉,PH值最好为中性。
3、避免使用强氧化剂例如漂粉、漂白剂等次氯酸钠产品, 避免使用柔软剂,这些化学成分可能减退衣服阻燃性能。
4、避免使用肥皂和肥皂粉。
5、衣服最好避免直接阳光包晒,采取自然晾干,亦可用机器烘干,烘干温度宜在70°C以下,当衣服已经烘干或仍有少许潮润时立即将衣服从干衣机取走,以免过多收缩。如果需要整烫,在衣服仍有点湿润的情况下整烫为好。

询价单